澹台某.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快新】择偶标准

#全篇1k7,短打

#微吃醋梗

#无脑小甜饼,总之甜掉牙就对了

#樱花季主题创作, @快新创作活动





爱情属于怪盗和侦探,OOC属于我


————————————————————



“黑……黑羽同学!”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请和我交往好吗!!!!”

三月春风吹落绯樱,一场粉红花雨在两个高中生周围飘舞。

捧着巧克力的马尾辫女孩满脸通红,低下头紧闭着双眼不敢看对面男生的表情。

像是吼出来的声音惹得不少学生驻足,好奇旁观,远处几个女生兴奋地看着,隐约能听到她们喊着奈美加油之类的。

叫奈美吗?这个女生……

“奈美同学,别再盯着自己的鞋子看啦。”

清脆明媚的少年声音响起。

女生鼓起勇气抬头,猝不及防看见黑羽快斗眉眼弯弯的笑颜。

明明是高二的学弟,眸子里却有与年龄不符的清澈,像波光粼粼的大海一样动人。样子有些奇怪的校服领口解到脖下,自然露出白皙的锁骨与颈部线条。

17岁的高中生好看的过分,有些凌乱的头发显得更加活泼朝气。

无辜的女生好不容易抬起的脸又熟透了,两颊飞快闪过两抹绯红。

我们江古田之光是神仙吧——

这是什么神仙男孩子啊啊啊啊啊——







“喂,你大清早带我来你们高中,就是来看这个?”

满脸玩味的关东名侦探穿着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帝丹校服,懒洋洋地对解决完私人问题的黑羽说。

“怎么办,你的男朋友魅力无边啊。

正宫娘娘难道这时候不应该霸气出场吗?”

黑羽快斗不知道从哪听说的奇怪宫斗套路,一脸正经地回复工藤新一。

果不其然换来了半月眼的不屑。

“惊,堂堂怪盗基德深陷东方神秘小说,言论离奇自称后宫三千,疑似代入妄想过度……”

工藤新一不带感情起伏的声音响起,在说到后宫三千时加重语气掺上一点戏谑。

黑羽差点没被一口咖啡噎死。

可以,这很智商400。

“过分了啊名侦探——”

“我说,工藤你怎么一点不担心我被抢走啊喂。”

黑羽擦了擦嘴角喷出的咖啡,满脸不解地看着工藤。这种事每天能遇上不少,他就不相信自家控制欲极强的男朋友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这个麻烦的家伙谁爱要啊。完全没什么值得担心的好吗。”

工藤适时地眨了眨眼睛,完全一副真诚单纯的模样,话略过思考过程脱口而出。

还一脸认真地看向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

“新一信不信我把你的咖啡豆变成葡萄干???”

“今晚让毛利叔叔买点鱼回家怎么样???”

“我爱你工藤。”

“别磨叽了,赶紧带我去江古田高中的图书馆。要不是为了案件资料谁会看你招蜂引蝶啊喂。”

“啊——我的男朋友情商太低怎么办。你再这样不懂生活小心脑子变笨哦。”

“今晚吃鱼……”

“我爱你一辈子宝贝。”

可怜的怪盗深刻感觉到什么叫没人权,并且在心中把那几个挑着双休日作案的家伙拉入黑名单。

真是的,侦探所周末都不知道休息吗。


又失去了两天二人时光啊。



图书馆。

在一片翻书的沙沙声响中,工藤新一突然像是随口一问。

“你之前在和那个女生说什么啊。”

“我告诉她我的求偶标准,然后就再见了。”

“哦。”

“嗯。”

……

…………

………………

等一下………………

诡异的沉默之后,黑羽快斗猛然反应过来什么。

新一这是……在吃闷醋????

憋到现在才说?????

所以还是很在意吗??????

操,太可爱了。

后知后觉的怪盗忍不住深情地看向名侦探,盯得后者一身鸡皮疙瘩。

“噗嗤——”忍笑忍不住了。

自家名侦探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斗。”

自知理亏小心思被发现的闷骚某人听到笑声,手一顿折烂半面纸。

“喂喂喂我可是什么都没说啊。”

“……”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羽快斗!!!!!”

忍无可忍地扔出一本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名侦探你太可爱了我爱上你了——”

朝着脸飞来的书被精准无误地挡下。


“诶诶新一,你脸红了噢~”

比告白的女生还红。

比三月的春樱还红。

“闭嘴——!!!!!!!”




END/?







————————————————————

才不。


【小剧场】

“奈美奈美,黑羽君刚刚和你说了什么?”

“还能是什么,肯定拒绝了啊!”

“那可不一定,奈美可是高三的学姐,还是这一届最美的女神!那小子怎么可以就这样拒绝我家奈美!”

被围在一群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中间的奈美同学,还没缓过神来。

“所以你和他刚刚到底在说什么啊 。”

“啊……黑羽同学和我说了他的……择偶标准来着。”

“咦咦咦??什么样???能和校内的人对上吗???”

“说不上来,感觉很奇怪……”

喜欢吹毛求疵,好奇心强,情商特别低,没有想象力也没有浪漫细胞,是个会变身的魔法少男。

这样算不算很奇怪?

“诶——?”




真,END

————————————————————

评论(50)

热度(9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